我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只是覺得有股氣在胸口
發洩不了!!

今天我逃課了。
已經買好中餐,爬上好漢坡!
其實我都已經進到圖書館樓下了
結果又,回我自己的小床!


我躲在被窩裡,什麼也不做
批電視觀眾研究史被我放在枕頭旁
跟我共枕眠,但我無眠
也幫他蓋上被子,被我冷落的他,
我想大概跟我一樣怕冷。

就這樣,我躺了好幾的小時
什麼都不做,電腦當機,我的頭腦也當機
音樂在房間裡反覆撥放
我也睡不著,只是靜靜的躺著

太陽公公下班了,但是我不想開燈
其實我也知道我該做在書桌上
我也該把課本叫起來一起努力
可是我沒有
我跟他都留戀棉被的溫度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睡


腦子不想思考


其實我打到這裡,我可以感覺自己的不知所云
一點文法以及累容都沒有
純粹只是喃喃自語
這真是壞習慣
















壞習慣真的不好改

















想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