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天 跟我剩下的農民幣一樣多
算少還是多



我很愛問人家那你覺得 ........
但是我也是早有答案卻還在尋找答案的人


其實我只是需要認同嗎?
我比較想要有個人打醒我或者有誰來帶我走




可是朋友們都在帶我走我卻還是像白癡一樣往胡同裡死


很多環節想破了頭
很多思想在腦子裡跑來跑去
就像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痛得哇哇叫,卻不知道要把石頭拿開


我多希望思緒可以明白一點




不只我的,最好連你都是,


這樣我多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