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明白你唱這首歌的意思,我像傻子一樣
以為只是你單純愛聽,去買了琴譜回來練
     才知道,是希望我離開


*********     ***********   ************

如果我變成回憶 

詞:TANK   曲:TANK、Dean(承濬) 演唱:TANK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你緊緊抱著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我不怪你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賴在空氣 霸佔你心裡 每一寸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你痛苦 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你盡力 把我忘記

*********          **********             *************
躺在床上,望著的,是曾經與你一起望過的天花板,
躲在廁所,記得這是你為我掃的廁所,
一塵不染,就像是你從來沒出現過,
逃到陽台,你的衣服卻還掛在上面,
桌上的聖誕燈,是你送我的,
因為你,住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還記得那天我好開心,看著白花花的牆壁
想著我要貼什麼照片在牆上
現在卻白的像病房
桌上到處的雷射貼紙,我看了就心煩
我試著為自己找到出口,卻感覺你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