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以研究生的身分報告
完成我第一份作業
可是花了我好多時間
也大概是做寒夜的報告之後
第一次認真看書
了解這些語言學家到底花一輩子在搞什麼
當然我還是不太懂
但是我終於跟蛋塔小姐一起做完報告了

從早上開始我就神經西西
一直猛留手汗
天阿~第一次要上台報告
而且班上有學姊
感覺更可怕

十一點出去買了中餐
順便繳了學分費(好貴)
順便提醒蛋塔要繳費
所以蛋塔也來提醒我今天是一點半上課
天阿  我忘了
所以又匆匆忙出門
買了一杯CITY CAFE(置入性行銷,快,我要點數)
今天我一樣從好漢坡上去
上去我腿都快斷了
(以下是一段題外話,
自從聽了大餅同學建議之後,我都從好漢坡去學校,
第一次爬的時候,心理不知道唸了大餅的名字幾百回
真後悔聽從他的建議,雖然時間縮短了一半。
但是好漢波真的好陡
第二次當我爬上好漢坡時,
後面有兩個男生,腳步非常急促。
害我一刻都不敢休息
等我走到一半,
拿出電話,有人打電話來,還閒聊一下,
沒錯,
我是假裝的,
我是假裝的,
我是假裝的,
我是假裝的,
我是假裝的,
誰叫他們走這麼快。)

但是有一群大學生在好漢波的起點附近吃飯
本來想要大喘一口氣
但是有人,我又假裝鎮定
繼續爬上位於圖書館五樓的客家研究所

哈,我有點懶得鋪陳了
總之,我超緊張的一天,
結果因為所長真是太有見解了
只有蛋塔報告了前部份,
後面我的部分就是下次在報告啦
真的是...................................

另外,等等九點要去面試呢!!!
快點快點,我要賺錢買電腦
今天心情超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