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天去當婚禮佈置設計師的助理

一大早第一個泡泡就把我叫醒

所以後面第2,3,4,5,6個鬧鐘都沒有用了

七點不到我就做在樓下等

等到七點我就打給巧芬姊

先去了頭份拿氦氣瓶在前往竹南

今天在竹南天廚海鮮餐廳

是我第一天的工作呢!

心情很緊張、一大早手汗流個不停

 

到場地後,巧芬姊先教我把球柱

巧芬姊說我很有天份耶!

還說我天生是吃這行的料

還好之前班聯會把氣球把到手快斷了

現在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啦~

結果忘記帶相機拍下我第一個的作品耶

 

首先是把放大照架起來

巧分姐還很貼心的準備了角燈

整個燈光打下去就燈光美氣氛佳啦

再來是受禮處,擺了蕾絲燈

還放上羽毛,拉紗

再放上前一天巧芬姊先插好的花

整個就很厲害了

還有一張婚紗桌

放上新人浪漫的婚紗照

還有放大照片

桌上擺著燭臺、蠟燭

還有天使、以及新人的小卡片

 

OH!!!接下來就是要吹氦氣球啦

一開始很緊張,因為氦氣好貴喔!!

很怕浪費了那些珍貴的氣體

終於巧芬姐把拱門完成了

好浪漫阿

粉紅色加上紫色氣球

WOW,氣氛一百!浪漫滿點

 

總之全部完成之後

新人留我們下來吃中餐

當然我就可以看到新人全部的節目流程啦

當天天廚有三對新人

我們這對是最慢開桌的,

而且我覺得我們的新人是最漂亮的耶

她們的婚紗照我很喜歡

還安排了很多溫馨的小橋段

 

最後送客的時候新娘還跟爸爸還是淑淑擁抱

結果居然落淚,

天阿,我不是新娘的朋友,但是我居然感動了耶

冷血王最近轉性了

之前競之姊姊結婚

我只覺得整天都好開心,

看到姊姊拜別也覺得很興奮

現在隨便看電視都想哭

(打一下廣告,「下一站,幸福」好好看!)

話說新娘真的很漂亮耶!!

尤其是婚紗照

 

我還偷偷留了一張新人的相片耶!

我想要留我工作過的婚宴的照片

我真的好愛看婚紗照

但是我還是不想結婚啦!!

因為結婚要花好多錢,

錢錢錢錢錢錢錢

天阿,有錢人才結婚!!!!!!!!!!!

 

總之,今天第一天下來

我很高興,雖然只是微薄的薪水,

可是是很浪漫的一天

整天都在幸福的氛圍中

雖然我缺錢,這筆錢絕對不夠我買電腦

但是,我喜歡這份工作。

等我熟悉了工作,巧芬姊也把另外一位助理訓練好,

我就可以在去應徵7-11的工作啦

希望研究所的功課目前不要太重,

還有考試唸書的進度可以再快一點阿!!!!!

老天爺,我愛你,快點拯救我吧!!!

脫離我金牌米蟲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