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偉大的賴雪沒主席說過:有時後、有些人、有些事,不是你怎樣就怎樣的。

很多道理我們都以為很簡單,很容易懂,但是當你體會到的時候,並不一定是那樣。

今天上課的時候,所長談到了語言神經的問題
我覺得是一門很酷的東西
他說當一對男女再戀愛的時候,她們的腦神經會產生連結
並不是實質上的連結,而是抽象的,有一點像是類似磁場那樣的概念
當兩人分手的時候,就代表腦神經的連結被切斷了,
所以分手的人會產生痛苦萬分的感覺
所以,腦神經是會有化學作用的。
這是我今天學到的,很酷。
在我們看不到的世界,或者是空間中
有很多東西是互相連結的,即便是屬於人類科學這類的專業
當我們任何一個決定,都會讓身體產生我們不知道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