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一直都知道該往哪裡走,誰在那裡等我,一直到沒有了曾經
手忙腳亂,荒了陣腳,禿然發現忘記了做自己

這讓我想起一個故事

過去有個人覺得邯鄲這個地方的人走路非常的好看,很有特色
他決定前往去學習美好的走路方式
他苦心學習,但是太艱難了,所以他最後放棄了
但是他卻發現,他忘記了自己原本是怎麼走路的
這就是邯鄲學步的故事
故事是在說,
有些東西不屬於自己的就不要太直著,最後就會失去自我

我做了個夢,夢到大家都跟以前一樣
好多以前的朋友都出現在我眼前
有文欣,侑萱,還有晏琦,還有很多很多,我數不完
夢中的我,是笑的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當我發現當中沒有了我的位置
我就會自己離開,希望這次我也可以這樣,我們還是朋友

必須說,回想起來,還是一段很美好的感情
大部分回想起來都還是好快樂,想到還是會笑
也教會了我很多事情,這些年,並不是沒有長大
雖然他還是住在那裡,但是我知道已經不一樣了
可是,我想他也是一樣的,
因為這是一作一起建立的城堡,
坍塌了,受傷的絕對是兩方。

看到這邊,我會想如果有人問我,你還好嗎
我想我說我很好,那都是騙人的
但是我真的希望自己變回以前那個
人見人愛,快樂又有自信的林欣荷


大家好,我是林欣荷,
雙木林,欣欣向榮的欣,荷花的荷
來擁抱新的我吧!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