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一星期了

日子都過的還不錯

至少沒有陷入睡眠

***     ***     ***     ***     ***

今天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

今天去在我妹

出門拿好鑰匙才發現

機車被我媽齊走

我居然願意騎腳踏車去載我妹

天ㄚ!!現在才知道

火車站離我家好遠

好遠好遠好遠

而且安伯政騙人

唱那個腳踏車哪有這麼甜蜜

屁啦

我光騎過去  我就嫌累了

我還在她回來


GOD   我是說 GOD 超累了

我妹真的不瘦 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