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了一趟時光機,坐上010的歐都邁
回到台中,熟悉的地方

看到很多熟悉的地方
順天,美村路,火車站,SOGO,中山
還去了中山醫大的研究室
好酷,只是可惜沒看到老鼠

去SOGO還遇到羅志祥簽唱會
本人是真的很帥啦!!好像有點黑ㄋㄟ

晚餐是我也很懷念的256夜市

一趟下來很多感觸
尤其是看到文林公園
呵,很懷念。有深深的惆悵感

謝謝小麵包帶我去我告訴你的義大利麵
還帶我去買很便宜的襪子
很可惜沒看到電影
還去了小麵包的房子
很高級的地板,你真的可以考慮做小生意

我很想念台中,還有小麵包
我喜歡即使很久不見面
即使只有兩個娃娃還是有說不完的話
我相信不管今天我跟哪個娃娃在一起都一樣
我也很想念人在台中的魚兒
還有分散各地的娃娃

畢了業的大家感覺更難到齊

今天還經過了順天,讓我回想到有笑有淚的時光


***    ***** *****


我是個情緒很多的人
其實我有很多很想說的話
可是一激動
我的文字會變的急促
很多想打的文字都不見了
所以現在心情不是很好


不過就像全國電子說的一樣
朋友是很重要的


今天的拉鋸戰,朋友小勝一籌

















去死吧,心中那顆軟釘

給自己加一分

是阿,有什麼值得我迷戀






****     ******    ****

昔日好友,我想到他們特色在哪裡
我覺得我們班男生應該是
名    大麻
字    嗎啡
號    安非他命
別名   古柯鹼
不然這麼這麼多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