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依下昨天那篇網智

在作個有內容的人之前


前提是

























我想做個有頭髮的人

***     ***     ***

OK!!撇開瞎談之後

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大家的生活都改變了很多

有人離開了身邊的人

有人身邊的人離開了

我很慶幸 我的生活沒有多大的改變


因為

至少




我比別人少經歷了許多痛苦


******           ******          ******


有時候會很想特地找別人說說話

有時候會特地想看看哪個人

有時候會特地想知道哪個人的生活

有時候會特地想要出去走走

有時候會特地想要整理房間

有時候會特地去叮咚誰

有時候會想要特地打個電話給誰



有時候 有很多有時候


有時候會特地想要看看過去

但是在這些有時候之後

會發現   有時候也只是有時候

因為也回不到那些時候

那些有時候的遺憾

那些有遺憾的時候

就變成了一些疙瘩

過些時候就會拿起來看看

一段週期就會翻一翻


遺憾就還會是遺憾

永遠永遠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