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張樹仔問我的話

對。最近很跳TONE

那天林宛萱也說我很跳TONE
念客語念到一半我好像問了他一個很不相干的問題

是阿   最近很跳TONE  
常常做是做到一半  
就想做別的事  說別的話

好 現在我也跳TONE來了
打網志打到一半 我想排洩了(下午05:37) 





我背可(剛學來的,但是覺得很好笑)(下午05:43)
      *****題外話******
由時間得知,我個人沒有便秘的困擾
                                 便秘一直以來都是我室友的特色
                                 為什麼說是特色?
                                 因為困擾好像已經不足以形容她與便秘的親近
******題外話******
剛剛說到跳TONE,昨天小島回來前
我也是擦防曬乳擦到一敗(→鄉音+1,更正:半※加再多也贏不了千翔※)去晾衣服


最近是怎樣,整個很不愛跟著思考動線走

昨天也問了思廷跟小島一個他們覺得很怪的問題
我:如果有一天有人按門鈴,你發現那個人全身是血教你就他,然後就昏倒了,你會怎麼做?
也是個很跳TONE的問題。(BUT我一直在思考這問題)

現在呢?
WOW   我跳TONE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感覺打了一篇很無意義的網智
WELL,人生怎嚜都由多數的無意義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