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很愛來玩朗讀網誌這件事
大家都愛射箭是杯

我也要好好補充我的箭

我都快被千翔射死了!!

為了論文,腦袋要掛了~!!!


願外公快快恢復養雞養鴨養小虎的強壯體魄


進來玩玩看囉!!!



45分(分數為35-52)
  你會因對象和心情作出不同反應﹔即使對著同樣一個人,你有時會熱情得很,有時又會很冷漠。你算是一個誠實的人,但你不能和戀人坦誠相對,以致對方可能覺得你喜怒無常,難以捉摸。


↑頗準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