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網智停滯了

但是生活不會停止
這兩天累到爆炸

10 . 27 
妞 帶我們去給大哥算命
嗯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覺得大哥說的好準
寫下名字
最近真的壓力好大
自己的壓力  家人的壓力
好像喘不過來一樣

很多感覺 感覺說了 妞妞也聽不太懂
可能最近詞不達意
妞很認真在工作  給我好大壓力
覺得不認真生活的               是我

愛情   也是就像三溫暖
其實已經不是愛情那麼簡單
如果想要修成正果
就不只是愛情 不只是愛情 就會有更多吵架的來源
吵架 就像加油一樣頻繁
三天兩頭就給他上火

這星期回來  一直崩好緊
可是想要當做很開心的樣子

一直騙自己
還害妞妞擔心太相信算命了


放心 我還是最理性那個

10 . 30
又自己回宜蘭
媽媽生日   雖然他又老依歲
但是最近真的變漂亮很多ㄚ
是瘦子    我也要 = =

過了兩天假期 什麼也沒做
很快又回家 覺得很對不起爸媽
一半時間都在別人家

11. 02
跟瞎會們在苗栗會合
綸也一起來
很有素質要去看卡列拉斯
整個很有水準阿
還是貴賓區   很棒的視野
大家 很好笑
整團就不是貴賓FU阿

隔天 也沒幹麻
小子綸收假
下次快來台中陪我
想去住民宿

11 . 03
今天超累的  因為報考了研究所考試
是最後一天
還是被阿瑞嚇死   
還拜託婉婷姐姐
整個超不好意思
妞妞還沒死命堅持讓她去作高鐵
又更不好意思了!!!

下重本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點也不想抱有希望
因為 也不想失望

11.04
又去靜宜    還是被阿瑞打敗  小腿壯了兩吋
晚上 又加油  吵架 還是想你阿
很不爭氣  最近很不順   爆炸了
覺得 壓力還是一直來ㄚ
昨晚 跟妞妞抱怨
其實   不會吃醋的  只是   
有時候真的覺得   自立自強也不是好事
不用妳們擔心 是最貼心的嗎?  可是 怎麼覺得沒人愛
我應該有很貼心的照顧家人
可是為什麼 卻連報考什麼學校 什麼系所  都不太清楚
我很幸福的 怎麼覺得 沒有人愛
其實是太貪心了!!
怎麼辦?不吃醋的 因為我也把我的愛付出了
一切一切 有時候很兇 很壞    可是  付出很多 別人有感受到嗎?
無力了   不知道要怎麼做可以扮演好很多角色
累了




P.S.

妹,生日快樂
願望讓聰明的姊我來許吧!!!


1.轉學考一定要考上

2.身體趕快強壯起來

3.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