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第十天  我失敗了三次




可是國父革命到第十一次才成功
所以沒有關係,我這個人還是充滿正面的力量
你等我,會讓你看見的

今天我又不想去上課,純粹只是不想浪費時間聽演講
研究所需要什麼條件?需要一顆上進的心
很可惜,我這顆心,很久都不復見了
但是我有在家進修,我的企業管理大意還躺在我手裡

咖啡因已經很久沒在我嘴裡回繞
不是我不想要卡司伯了,
是我怕我上癮,而且我現在最怕失眠
我不想晚上睡不著。
可是看到卡司伯我還是很想要

時間很多,不知道要怎麼去宣洩
怎麼去排解我的負源
運動運動運動。
時間也不多,我一定要在短時間之內好起來
老天爺,趕快給我加持
快阿,我想要當方以安
雖然我最愛的還是一美






我好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