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等我心情很好很好,也許我就不會發網誌
我以為我今天不會發網志,
但是不是因為我心情很好,而是我很累

今天是五天之中工作量最多的一天
全部的教室今天都有課,連維新里的活動中心都有
一天之中我最討厭的是要出去巡堂
如果只是再見台中,我到覺得還好
但是只要去維新里或是福新國小都讓我很悶
為什麼校外的活動都要安排在這麼偏僻的地方呢
而且連國小都在小巷弄之內
遙遠的路途上風很冷
我一點都不怕阿嬌說的危險
但是我真的很怕沒腳的那位

心情一直起起伏伏
一下胡思亂想一下鎮定
都快搞不定自己的思緒

今天地震很大,第一次在社大辦公室
主秘慌慌張張的跑進來
第二次,在外籍配偶識字班
外配們嚇死了,因為好像她們家鄉沒有地震
及時我心裡也很緊張,因為真的很搖
畢竟社辦是一棟這麼老的大樓

今天在樓梯遇到了蛋塔跟ALBERT
怎麼每個人都說我臉色不好氣色差
既然這樣那為什麼不多瘦一點呢
如果身上不想要的也能笑削蘋果一樣削掉就好






包括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