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心情不好得時候,我總是會上網看那些漂亮的房子
只要網路上看那些漂亮的房子即使我住不起
看一看,我就很開心。
今天我也一樣如法炮製。結果很慘

這時候我才知道,我會很高興
是因為我心裡有一個小小藍圖,一個美麗的建構圖
所以當我看到的時候,我會偷偷把它投射到我的夢裡
然後我就會很開心,很幸福。

現在,大概是我心裡的小房子垮了
看到這些房子,我一點也不開心,
取而代之的是一滴一滴的眼淚
我不停的抹掉,他又很討厭的流下來
該怎麼辦。

我只能說,我辛辛苦苦的建立的高牆
又在今天倒下。
但是地基還沒毀
我想要繼續努力  

多拿幾個甲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