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終於又見面了,好想你們喔!!
算你們情意相挺
只不過我們不買醉,買星巴克

很難得的黃則出現。
哈尼也有到。
殺手放風跟我們吃飯
余蕙君很狀況外
010也很久不見
最喜歡大家什麼事都不做
只是聚在一起說話
殺手,應該大家回宜蘭都跟你報到
然後你發通知,叫大家來吃飯
余蕙君叫我做通訊錄,
以大家換電話的頻率,
一百張通訊錄都不夠的

雖然還是老行程,吃飯喝飲料,我家看電視。
一成不變的行程,全部都沒改變,包括我們的友誼
大家說話的還是很賤,好笑的還是好笑。
傷心難過的人,喜感還是存在阿。
這大概是我們的特色,永遠不會變質

跟你們聊天,我心情好很多
我愛妳們
今天沒有數座號,有點破壞傳統喔!哈









大概是今天也很特別
有一種說不出的平衡感


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