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送舊
場面很大喔!!!
大家也是精心打扮
嗯!!~~~~

到了會場
人很多 但是很多都不認識
沒關係  只是來吃飯的

但是  學弟妹今年氣氛很不錯
很好笑 也感人啦!!

而且沒什麼朋友的我們
今天跟了很多人拍照

小白的領結很可愛

大偉的領帶很俏皮

YOKO跟沈威月
妳們真的很高耶!!!

艾迪生夫婦也太好笑
拍照位置喬很久


一夢今天你是跟我們說好要穿統一嗎?

我說我們葉導演阿!!你真的很安靜
趕快去日本發展!!

歐立委也很笑!!

還有美珍一群人
瓊林連向機都搞不定
淳如常跟他在一起會變笨啦!
還有我跟妞的室友 瑋琳阿
一定要來一張的阿!!

小偉 一夢居然說你像牛郎  扁他啦!

學妹我會快點加你MSN的!

最後 。。。。。。。。。。。。。。。。。

還有誰我也忘記了

總之  終於畢業了





大家  怎麼沒有要續攤??


好吧ˋ!!大家要來宜蘭玩的
趕快來找我喔!!
我家空房間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