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燙的電腦如熱鐵般烙印在手背     

腦筋一片空白 嘴角微笑噙著淚

心空空的 只有填不滿的狼狽 
 
朋友的陪伴  只能暫時凍結傷悲

狂歡後的落寞   卻讓我一再崩潰    

悲傷毫不留情的佔滿心肺

在泥沼中沒有人安慰 

只能自己甩掉淚拋棄傷悲

暗中的曙光虛虛渺渺的像淚    

抓不著看不到卻能體會

愛情學分我以為我已經學會    

幸福卻一直在退

太難過真的找不到眼淚    

原來我給的愛才是你的負累







無法忘記    原來的愛情 原來的你    原來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