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死不可"像是漩渦一般
我最近掉進去了
整個陷在裡面
大家都叫她臉書
我還是喜歡教他非死不可
有一種很壯烈的感覺
那也感覺代表
掉進去就非死不可啦

研究所的生活也像漩渦一般
只不過他比較像泥沼
不 應該說是流沙
我上了那麼多堂課
還是覺得很吃力

早知道我大學就
不要那麼愛遲到
不要那麼常翹課
不要那麼愛早退
不要那麼會摸魚
不要那麼討厭老師
不要那麼反骨
不要那麼喜歡"無所謂"
不要那麼看的開 放的下
我一直認為這是我的優點
果真是報應來的
以前的聲韻學我應該乖乖上的
陳永興 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好討厭IPA

回到書本上的感覺
一直很久很久沒有了
這次還要人類學
但是再也沒有一個愛喝可樂的老師了

研究所有開書考嗎?
但是研究所沒有考試阿
開書考個屁阿

內涵內涵內涵
如果可以像大姨媽一樣
固定時間來報到有多好

這兩天學校在辦社團博覽會
走在路上一直有人發傳單
大學沒參加什麼社團
忽然感覺他們好有活力
我就在想ㄚ
我前兩個月也還是大學生
怎麼現在走在校園中
總覺得跟這些大學生格格不入
但是我又一點研究生的內涵也沒有
更不用說我長的一臉結屎臉的死孩子樣子

我忽然好想去參加劇團
好想要像以前一樣演戲的日子
如果可以一直扮演別人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