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 我們還是去烤肉
只是是去餐廳烤
我們去了韓味屋
吃的很飽...但是感覺比較不油膩

回來後又去軒立家
是怎樣
大家都在討論非死不可
還被虧了
因為我花錢買了農民幣
我用真錢換假錢..
是很蠢
但是小白都說了
這是開心農場阿
主要是要"開心"嘛!!!

陳晉南的單眼 我好喜歡
他一直跟我說
害我好想買
沒錯沒錯
他是毒藥 
不僅害我買了農民幣
還害我想買相機

阿摸跟佩佩還是一樣很幸福
另外一對也是
你們可以考慮結婚一起辦阿

邱先生跟方先生的頭都好圓喔
害我嚇一跳 頭髮都沒了
我都忘了他們去當兵
你們辛苦啦

而且最好笑的是
李俞萱當天還獲得了「宜蘭好媳婦﹞的獎項
邱亦志要惜福阿
你看人家多好ㄚ
我佩服你阿 李俞萱

很久也沒看到豬頭大餅 
阿碩要記得下次我們來開退伍趴
還有林婉婷啦
但是今天沒看到他家可愛的狗狗
話說還有蔡頭先生
很愛抱怨老闆阿
我都笑了

還有小威龍
你居然敢嗆我
怎麼可以因為我不常出現就這樣

好久沒看到大家
沒幹麻  坐在一起聊天就覺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