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頭先讓我大笑三聲,然後仰天長笑,笑開懷
因為看到五版上面有五迷說4DX有望可以重新上映啦!!
這次,就算晚上一點!我也要衝啦!!!!
再看不到4D,我就真的要嚎啕大哭啦!
誰都不要阻止我!!!!!!!!

十月,秋天    是個容易哀傷的時分
辛棄疾  說:
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前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說還休
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雖然已經不是少年了(因為我是少女)
但是還是覺得秋天有傷感
可是  年紀大了之後
雖然傷感還是愛秋天啊
因為~~~天涼涼的,好好睡呀!!
但是好像也很容易破病
再加上,內分泌失調是什麼鬼啊?好吃嗎?
而且,類固醇走開!!!!
搞得好像壓力多大一樣啊!
暑假已經過了耶~~~~
還我健康的身體啦!!!!!!!!

 

2013/10/8,9,10
我很期待,這個假期的到來
除了是暑假過後的大解放之外
這是繼上次我跟史狗出國前那次集合之後
這次瞎會全員到齊啦!!
我很期待,我們的瘋狂夜晚!
我一定要很用力很用力的擁抱你們
很努力很努力的回憶過去
這次我要很認真地遊高雄囉
還有一個重點主角是“黃色小鴨”啦
當初~我離開雪梨他就去雪梨
我去香港~~它也游到香港
多次跟小鴨無緣~~(哭)
這次我終於抓到你啦!~
我不愛夏天!~可是還是要去南國抓住夏天的尾巴呀!~
但是,希望不要熱到讓我想生氣

演唱會過後一個月
我還是每天都在搖滾
忽然,好想唱這首歌

牙關

作詞:阿信  作詞:怪獸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  站上全世界  的最快樂  的巔峰
等待雨停的午後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得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沈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在更多地承受
痛哭之後  卻咬緊牙關

你最愛哪個歌手  
最愛吃什麼火鍋
最愛把小小的臉  輕輕地靠在  我胸口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我知道  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  你會回頭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