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陶子的「我愛故我在」
覺得內心有滿滿的能量
覺得自己可以更勇敢,更努力,
也許可以更快面對失敗

愛有很多形式
親情、友情、愛情


最近是有人說我找回失去的友情
也許是吧!!
可以從新跟好友坐著,
互相對望,隨便哈拉
又或者只是在MSN丟著亂七八糟的訊息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愛情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重心
常常有人在這條船上翻船
有的人是航期到了,所以各自下船
有的是像鐵達尼號一樣撞上冰山沉船了
有的是遇到暴風雨,可是卻又雨過天青
大家有看過彼得潘嗎?那大家就可以知道
最悲慘的莫過於像WENDY那樣被虎克船長的爪牙們推下去
連哪時候掉入汪洋大海都不知道


上帝是公平的,往往這時候都會有彼得潘的出現
問題是現實不是兒童故事
有的人會遇到彼得潘
有的人就直接落入鯊魚嘴哩,掰掰
世界有幾個彼得潘
不知道,我也還在算












很久沒有這樣在書局隨手看到書就買了
這次我覺得自己買了好書


就像小樂的能量水晶
我還是可以軟弱可以哭泣可以崩潰
可是當我再翻起他
我又可以有滿滿的能量













陶子說如果男人這樣做,就讓他翻車吧,車毀人亡








所以說,男人阿~~~~~~~~要小心,請航行正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