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天一樣來給自己一個新開始

照胡欣欣的說法,可是新年第一天我就該去吃大便
我這一生大概都是吃大便的料
大概又是一場新的拉鋸戰
我過我想我還是應該有一點小小成長

新帳號新對話新對象新氣象
希望我也有

一醒我馬上就又頭痛了
因為我做夢夢到跨年
然後煙火爆炸的時候
忽然看到嵐蘭跟所長跟阿涂憤怒的眼神
把三張PAPER退還給我
我想我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誰帶我脫離暴風!!!!


昨天我跟昔日好友講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話吧
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生疏跟緊張
等你有空,我們再去星巴克吧。
我好想你耶,又忽然想到過去好多好好笑的事
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人
人長大了,果然變很奇怪!!
不好的就讓他掰掰吧!!!!希望我也做得到



可是目前的處境看來應該是不可能

******    *******    *******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這兩天我又聽到這首歌,
我一直有個想法,楊丞琳唱這首歌,
她認為,到底是A委屈還是B委屈?





在我看來,在這個亂七八糟愛來恨去世界裡
還是其實委屈的是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