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宜蘭的天氣都在得猴
一下太陽一下雨
不過濕濕冷冷倒是很正常啦
早上陪媽媽去市場
市場好冷清!!!

最近我家弟弟在煩惱旋組的事情
忽然讓我想到以前
一意孤行的選擇了自然組
結果最後大學還是唸了語文科
自然組的功課一路上2266
哈。高三高敏馨還跟我說我是念社會組的料
老師,你也太晚講了吧!!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喜歡自然組的生活
每天在紅樓開開心心過日子
哈,不然我也不會認識娃娃們阿!!
雖然娃娃裡有些都是以前八班的
不果我就沒辦法認識方魚
也沒辦法跟010一起補習吃滷味
也不能見識到賴老師的壞脾氣
還有殺手逗趣的樣子
對方魚一年級是沒什麼印象
還記得話劇社的時候
010跟殺也都是話劇社的
可是感覺殺好兇
010也不好相處
哈,其實她們都很好笑!!!!


可愛的304我還是很喜歡
大家每天都好開心
304大家再來開同學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