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生70才開始

現在的我,就要被作業埋葬了
死托活托的爛個性,還是沒完全改掉
但是,有進步一點點了!

今天所長狠狠新的補課補了好久!
下星期還要補
而且期末報告要全盤奉上
天阿,這實在打擊我太大了
原來研究所沒有遲交這種東西耶!!

我連晚餐時間都省下了
還好徐大哥的橘子可以讓我果腹
還有我從林以山的廚櫃偷來的小王子麵
趁他睡覺偷運了幾包帶回苗栗
果真派上用場

但是我還是很悠閒在這裡打網制
明天還要一份導讀
希望娃娃來之前我可以趕快把作業生出來
明天也還要上班



如果一天有48小時有多好


都是"非死不可"害的
如果沒有"非死不可"我一定可以把作業寫完→這是屁話
因為就算沒有非死不可我還有
NDSL
夜市人生
金大班
青梅竹馬

所以我說,一天有48小時多好。
不,應該是72小時,總之..................越多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