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社大的課程都快結束了!!
可是我覺得,怎麼雜事越來越多
每次時間都卡的鋼剛好,
而且,下班時間都不早
正逢報名時間,好討厭,這是我頭一次討厭看到錢

還有,我發現我家隔壁也有個袁惟仁
S.H.E那首歌真適合我現在的處境
我一直以為隔壁的情侶是中年情侶
畢竟他們講話聲音聽起來很低
可是那天我才見到隔壁的小袁
(暫且就叫他小袁吧)
小袁瘦瘦的高高的,大概是走我們班的呂健風路線
怎麼說呢?皮衣,還有靴子那類的
最近很積極在練吉他
今晚大概是阿卡貝拉,還有合唱= =
可是最近期末耶,該不會還是期末成果展吧!
不過,練唱可以早一點阿
我也有搞BAND的朋友,騙我不懂,少在那邊


上個月常常叫學妹幫我代班
今天只領了一點點摳摳
真是感覺很懶惰的FU




作業,早點來拜訪我!不要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