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還是會很氣餒
常常因為一句話、一個標題、一個結果
就讓自己陷入窘境,陷入低迷的氣氛
這時候就會很生氣
氣別人、氣環境、氣影響力,
但是最氣的還是自己

應該要一鼓作氣、一氣呵成
我看我應該要來一瓶百事可樂
我還滿喜歡那個廣告
可是我想最後還是會失敗

可是人總老是給自己失敗的前言
然後看到結尾能前後呼應時
才會安慰自己一切是宿命

******   *******   *******

我 總是很矛盾
我很看的起自己,覺得自己會有個新未來
有時候
很會安慰自己,一直在幫自己或別人找理由
每次都是自己跟自己在拉扯
感覺五臟六腑都要二分為一

叮叮噹噹的聲音總是可以讓我從萬劫不復中重新復活
而永無止盡的嘟嘟聲,也能讓我從地獄墬入天堂

即使全國電子們一直在把我拉出那個深淵
可是我還是一直讓自己再吃大便

我想要握有那張進入天堂的門票
而發現,我盡然是候補的那一個
這時就會期待前面會有人放棄
可是我卻萬萬沒想到
即使是候補一號,也是會大失所望










也許,這就是報應.........





辜負別人的報應







所以     你
大概就是上帝派來毀滅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