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隔壁的阿太過世了
從住院到回來到離開
時間過的其實很快
連阿弟弟都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

其實阿太已經生病很久了
每次我對他的印象都是高高瘦瘦
然後常常在咳嗽
其他的印象就都沒有了

人走的時候到底會剩下什麼
睡著的人會在附近看著他的子孫嗎?
不知道
附近的鄰居都來到阿太家
大家一起折蓮花,然後一起閒聊
姑婆感覺很難過,叔公倒是還好
很多時候一個晚輩是不適合去談論這些的
所以大家只能三緘其口
不過人都走了,希望現在的大家可以平安幸福,不是嗎?


天氣真的很冷耶,雖然週末苗栗的太陽公公很給面子
連晚上睡覺的時候都覺得有太陽的味道
不過即使有太陽還是好冷

明天要上班,結果明天居然要降到八度
每次我要上班就要降溫
是怎樣呢?帶來的暖暖包都快不夠我用了

不過有個好消息是真的
我可以搬到對面啦!!!
以後就可以看到太陽了
還有空氣清新的味道
期待15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