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就快結束了
時間過很快!
這個學期是我最難熬的學期
從一開始躍躍欲試
一直到現在簡直是病入膏肓
不過總算讓我熬到結束
雖然我曾經難過到無法說話
曾經足不出戶
曾經那嚜狼狽

雖然現在學期結束
只有進步那一點點
不管是功課上
面對人群上
還有自我調適上面

也許狀況偶爾還是會很糟
不過,好一點點了
希望下學期,可以更好一點點
只是偵的有那嚜一點希望可以不要唸書了.......................









我,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