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開始來的很令人措手不及
我還沉浸在放假的喜悅中
回到宿舍,懶散一直綁架著我

新學期的開始有很多令人開心的事情
我結束了數日子的日子
這令我雀躍不已
心理踏實不少,連不吃飯我都覺得OK!
這件事真的讓我非常的開心

還有感謝阿嬌送我KITTY的手機
我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但是新學期也是有不如意的地方
新學期公課有點重
下午又要補習
眼鏡又斷掉,
害我在麥當勞居然掉了一滴眼淚
只好趕快去買一包薯條安慰自己

法學序論的老師很好笑
都用耳機聽,害我自己一直笑
很蠢的樣子
可是,老師教的還不錯


新生活有開心的事情,也有不開心的事情
可是唯一的遺憾的事,就是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沒有伴
特別覺得很孤單,可是常常很快就會好

可是不一樣的事
上學期,我是真的一個人
這學期不是



孤單,掰掰
懶散,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