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宜蘭了

結束了徬徨的日子
開始有個新目標勇往直前
什麼都不想管,只知道直直的往前衝
這種感覺,很踏實,很實在!

謝謝小子綸總還是很貼心,謝謝!
雖然你老是愛亂回答我的問題
但是終於回到,我懷念的大大擁抱,謝謝!

從雪隧出來那煞,雖然跟平常一樣
但是身後帶著一大堆行囊
感覺,是真的回到宜蘭了。


也許我的決定讓別人傷心了
可是,這口氣,我會爭回來的
我一定會有成績的,相信我,那些愛我的人

有了新目標,堅定的目標
結束了老是哭哭啼啼的生活
也結束了夜夜無眠的時光
現在感覺自己,從滿能量
衝吧,荷子!當個媽媽最愛的荷子

我很期待,我在宜蘭的生活
也許必須埋在書堆裡
也許必須推掉一堆我喜歡的約會
也許要很久才會看到我愛的人或者是愛我的人
可是,為了以後,我想,犧牲是直得的!
希望全心全意的犧牲可以縮短我的作戰時間
也可以在犧牲之後嚐到甜美的戰果

希望自己像個盒子一樣,裝滿豐碩甜美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