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日子好比作戰
但是依舊在養兵的階段
有時候會很有鬥志
有時候會很氣餒但不至於喪志
常常很懊惱
卻有感覺自己戰鬥力滿點

這是分離後的重逢
有點期待有點害怕
可是很想念你們
很想念少一塊的地圖
也懷念你唱歌的聲音

每天除了上課不然就是躲在三樓
休息的時候最喜歡抱著荳荳

不知不覺食慾很良好
有時又會忽然受到良心譴責什麼都吃不下

翠松老師說過不能太容易原諒自己
我想我是的,我就是太容易原諒自己了


順帶一提,昨天朱老師來我家
是我的幼稚園老師,
我最愛也最愛我的老師
還記得老師送我的芭比娃娃
轉眼間我已經從2歲變成23歲的孩子
我還是孩子,在她們眼中我都還是孩子
忽然好想念以前的日子
每天早起刷完牙都會跪在梳妝台前讓媽媽綁頭髮
天天都穿著很可愛的裙子跟一定要有的白色褲襪
天天都裝飾著不一樣的髮飾
以前的日子,真的很像公主
天天被爸媽侍奉
哈,這時候就會想到
林欣儀從苗栗回來的時候
在家都像小媳婦一樣躲在爸媽房間的角落
想一想好好笑,連上廁所都很委屈
想到他照片上愛哭的臉,我就好開心


林閃閃,你果然是容子的命
我告訴你,我生來就是要當正義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