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閃光燈女孩!!先陪麻豆去染頭髮!!是像FRIDAY那樣的沙龍髮廊。店員全是年輕型男,難怪女客居多。婆婆媽媽特別愛去,可以跑腿又可以陪你聊天,還會說話逗你開心!真好耶~~~看的我也想去整理一下我的頭髮!可惜價位有點高說!!~是有算服務費嗎?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助理時間,今天我負責當閃光燈女孩,還幫攝影師找助理,記得要讓我抽成。我可以幫你找更多模特兒,我要當老闆!!請記住阿!!根本是當外拍這樣,我好累喔!!雖然不用當攝影師也不用當助理,麻豆的臉都笑僵了,我的手也僵了,手應該瘦了那麼0.000000001吋吧!

 

      時間關係我們也沒到太晚,天都黑了,其實也晚了,麻豆要回家了!!結束今天一整天的閃光燈旅行。下次要拍到這位麻豆應該是等 一兩 年後吧!!!等碩士畢業歸國阿。不過最好是在那找到工作,我還可以無限暢遊英國,讓我見識我夢寐以求的歐洲風情阿。親愛的,希望你未來一年要記得顧肝。

 

    草草結束今天的日記,因為我好累喔!!可是我還要繼續當剪接小妹,上字幕。天阿~~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