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遊又來了。

沒錯

這次帶妞妞去綠博
沒錯,是中學生校外教學才會去的「綠色博覽會」
今年主辦單位不太用心花用很少
而且 妞妞是屎人
去到哪 哪就下雨   
雨超大,是超大,下貓下狗的那種

這次還去南方澳看金身媽祖
妞妞還出言不遜
還懷疑媽祖是假的誘說媽祖流鼻水
這是沒禮貌  跟姍姍一樣

下午回來休息一下
殺手也到家裡
我們一起去了酒廠
而起還趁阿嬌不在給老爸喝酒
都是妞妞要杯子啦!!

連兩天殺手都在我家等我幼稚園同學
對,就是他男朋友游書權
指名道姓會不會很奇怪
應該不會吧!!
他超必俗的耶
跟小時候不一樣啊!!
我媽還說醜媳婦也要見公婆
哈哈哈!!她真的是誰結婚都要管
庭萱像他第三個女兒所以他一定要管
妞妞他媳婦更要管
"殺手蛋"他也要管
整個控制慾很強

隔天去基隆去孫一美打籃球的地方
還有他跟"一元"談戀愛的地方
真的跟電視一模一樣
等晴天一定要再去一次
殺手趕快去看光陰的故事
超好看
看了你也會很開心
白米甕砲台還不錯喔!!

但是妞妞一直惹我生氣又害我"骰態"
所以很可惜都沒拍什麼照

所以下次妞妞我們去大武崙的時候
你不要再惹我生氣了啦!!!
乖   好啦! 這兩天 很開心

下次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