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一年的生日又到了
不是別人   就是你 李芳瑜
我們見面的時間也是越來越少

前陣子過了好多部開心的日子
我好高興有你陪我
即使不是FACE TO  FACE
即使只是用文字就可以感受到彼此
雖然 我現在 還是沒有像你所說堅決的離開他
不過 我這的好謝謝你!

以前好多快樂的時光總是會在某個人生日的時候想起
片片段段都讓我好想念妳
想念以前的課桌椅
想念以前的早餐

時間過好快!!看著以前的照片
我門都已經這個歲數了說,哈

看著現在這樣的妳
我其實好開心好開心
常常都是這麼開心的感覺
有愛你的人  甚至包括他的家人
還有一堆愛你的朋友
雖然你常常人生還是出現很多小人朋友(哈)
不過   我相信現在的你應該很幸福齁
我真的真的超開心的!

我喜歡你不做作
很真誠的對待愛你的人
我喜歡你用手做的卡片
這樣可以知道你美麗的外表下有可愛的心
(我用盡所有美好的形容詞送你)
我喜歡你總是可以做你自己
我喜歡你總是用全部去愛也許他是不對的人
不過我相信 這一次 ㄧ定是很美好的啦!

親愛的  我們不常見面大概是我們最大的遺憾
可是  我相信這依然不減我們的友情對吧
我還忘了說  我很懷念我們大大的擁抱

即使我們現在身邊最好的朋友都不是彼此
不過  我相信我們都會位我們留下一個位置吧!
哪天    我們一起穿著制服約會吧!如何?

哈哈!!!!

李芳瑜  生日快樂
青春美麗那些你都不需要,你都已經有啦!!
總之   我相信幸福快樂這輩子ㄧ定會跟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