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子綸去看了赤壁

我覺得很好看!

我還是喜歡電影院

裡面每個角色我都好喜歡

我覺得吳宇森好厲害

每個人物都好細膩

我不會說到底怎麼好


因為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雖然它只是很一般的歷史電影

跟正史的故事也沒差多少



但是我覺得 很棒




在打仗的時候
我感動了
還流淚了
我真的哭了

而且張飛還真可愛
諸葛亮超幽默
我喜歡幽默的孩子
而且它好年輕

本來應該是很嚴肅的題材
(有時候會有點 太文縐縐的無聊)

但是拍的好可愛  是喜劇片

他沒有什麼特別的故事內容

但是我覺得是故事中

平但又細膩又膨湃的感覺一直衝擊著我!


我好期待赤壁下集阿

真的好期待


小子綸規律的假日
也不錯
還滿開心的!


大家快點去看赤壁
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