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開同學會

沒錯    很COOL

而且還是兩個完全忘記情人節沒有過情人節打算的情侶決定約大家開同學會

而且大家相約十點半

更酷 誰半夜才開同學會阿


跟去年一樣
差不多行程

看夜景 看日出

指是去年沒看到

今天終於看到了


大家聊天 都有各自的打算

工作的工作
補習的補習
靠證照的考證照

我勒?
林華融問說 
妳以後要幹麻

我傻了


樹仔在補習
吳家伶要工作
林華融畢業要當兵
好姐妹也在補習
了子綸已經在工作

大家都有各自的方向呢
我呢


沒關係 繼續

上大屯山

去年 我們夜衝貓空喝老人茶

今年衝陽明山
只是進階有車人士

我們在一群情侶旁歡度父親節

聊著莫名奇妙的事

好久好久沒看到好姐妹

我好想給你一個擁抱阿

雖然你遭逢情變

好姐妹 我好想念可以跟你訴苦的日子阿


而且好姐妹  我好想念你莫名的喜感阿

喜感就是喜感

你會遇到好女人的

樹仔也是 好男人 是需要等待

最上大屯山

大家玩了很久

但是林華融一樣在睡覺

這是他依慣的作風

樹仔 豆豆龍 南哥 笑子綸跟我    

五個人就像阿呆一樣
玩到天亮



明年 再約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