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種感情 事物都進入白熱化
也不對   應該是停滯期吧!
暑假 就是這樣
每天都渾渾噩噩

不過最近奧運開打倒是好一點了
大家每天都是中華隊加油阿!

雖然這兩天成績好像還好
但是還是中華隊加油阿
中華健兒辛苦啦!!
我敬佩你們

新聞不錯喔!!
終於報出來了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遲來的道歉 有用嗎?
錢 可以拿回來嗎?

自從馬上之後  新聞不斷
有人說 馬上就好 是騙人的
請問 我想請問
就算過去 國民黨貪污
至少 吃的飽  穿的暖
而 短短八年  只不過是2920個日子
就這樣 把台灣經濟拖垮

馬上任至今  還有五天 就滿三個月

颱風過後  馬政府視察災情
請問 八年來的荒廢
有什麼資格叫人家在一個月內修復
他是總統 他有權利  
但是他不是神

所以 八年來的爛帳
叫人家一個月內收拾
請問情何以堪

過去 國民黨 也須加改進
所以八年前 給了扁政府機會

四年後 該換人做做看的
再拖了八年

通貨膨脹 請問都是執政黨的錯嗎??
不 如果  前執政黨不要惡意凍漲??

沒有特別的政治立場
只是 事情 要看清楚
該換人就是要換人
而民眾 也不該只是怨政府

今天  我們的前總統出來道歉
敢問 這樣的道歉
他的支持者接受嗎??
堂堂身為一個國家領導
遲來的道歉 這樣對嗎?

他說:良心告訴我 不要繼續騙人騙己
請問 良心應該是你卸任後 才跑出來的嗎??
不 妳道歉不應該是因為你自己的良心
身為一個總統 應該是因為你位人民著想的心
字字句句 荒唐無比

扁友人說  扁曾透露無奈
敢問 一個第一夫人的物質慾望
有比上兩千三百萬人民的經濟重要嗎??

當今 不管是哪個政黨
都是一樣的
一個團體中 難免出現這樣的人
只是 身為領導 不應該是帶頭的
民進黨也難為了
曾經出現這樣的領導

對於陳水扁的 字字句句
我覺得 醜陋

因為 身為總統   
再你心目中第一個著想的
應該就是你所擁有的人民
貼心的老公
稱職的爸爸
都已經不是你的第一身分
我想 這應該是你上任就應該要有的領悟

而不是 醜聞爆發 才是這樣

四年前 我沒有權利
慶幸 四年後 我有權力可以選擇

我只想說
台灣的公民阿
停止抱怨吧!!
因為
現在這樣的
經濟市場
社會狀態
並不是現在的政府造成的
至少應該給他們時間
讓他們來搶救

該給他們機會
如同當初給民進黨機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