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上有一點不太一樣了
好不像我自己

看到你打了那麼常常一篇的網誌
不禁讓我想回頭審是我自己
我總是說著很羨慕你現在怎樣的幸福
可是其實我知道你是用什麼來換取現在的快樂
以前的你總是很生氣的抱怨誰如何如何
以前的你總是看不慣誰怎樣怎樣
以前總是看你生氣別人也生氣你自己
以前你總是遇到不好的人
身邊的小人總是像強哥一樣堅強
打死一隻又來一隻
可是現在雖然你嘴上說說
但是你總是在生氣後說一聲算了
記得高一對你的印象就是你在走廊上罵人
以前只覺得你氣焰高張,好兇
同班以後才知道你好愛撒嬌又可愛
總是很真誠很真誠的對待別人
雖然你有時候常常都是被陰的那位

你現在好幸福好幸福
你變的好聰明
以前總是傻傻的一直往前衝
現在你知道等等你身邊的人
以前你總是難過你的失去
現在你都是開心你擁有的
李芳魚,我好喜歡這樣的你

可是我才發現原來我自己好像也是
我總是好羨幕好羨幕別人
可是其實我擁有好多好多
多到都快滿出來了
我想上天給的一定都是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從這裡拿走一點
就會從別的地方還給你一點

所以這陣子我變的好開心
雖然減肥的日子讓我好餓(淚)
最進比較不常生氣
該是我的是我的
我經營我自己有的
如果不是我的我強留也沒有用
適當一點得距離讓我不會患得患失







只是朋友 我好想你們喔!
我家客廳變超大也換新沙發
絕對夠你們坐,這次大家都可以躺在沙發上!
你們還想來我家作客媽?
快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