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生活的亂源就來自於暑假這個名詞。

我已經沒有暑假了,可是孩子們過暑假的生活,會徹底影響改變整個家庭的作息。因為不用上課,暑假開始會有其他孩子加入到垃圾行列。所有家事必須要在爸媽下班前完成。其實並不難,我平常就要洗碗,所以一點都沒差的感覺。可是暑假的到來,我媽就會患有「五六點症候群」,孩子分攤家事是理所當然;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到暑假五六點時我媽的嘴每天都在唸。

她可能想要準備上舞台,每天都很認真在背台詞

暑假讓我每天都想叫我弟幫我吹頭髮,暑假我每天都想使喚我弟妹,我沒有暑假,可是,放暑假還是超開心,有兩位好可愛好貼心的小朋友給我使喚

真是,爽!(YES)

有容子的生活是我最開心的日子,每天都好開心。雖然最近容子們都好愛生氣,尤其是當因為從我嘴里說出:「是因為你們最愛我這個大姐,我才會提出無理的要求讓你們表現對我的愛」而出現歪七扭巴的嘴臉時,我還是好開心喔!!!

姐姐愛你們。(兩手一攤)

我想,姐姐身上都是留著惡魔的血液的,就跟大S一樣吧!我弟說,我老是喜歡用笑容提出地獄般的要求,哈哈哈哈哈哈,謝謝容子們的誇獎
(不知道容子是誰的人請詳見日劇「正義的夥伴」)

轉眼暑假已經過了一個月,唉!好擔心喔!開學就少一個容子了。真希望天天是暑假,雖然要補習要唸書,可是有容子真好!

我想看到這篇往誌,033跟013應該都會想打我吧!!
別這樣,姐姐真的愛你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