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點時間把衣服跟書籍都歸位
今天開始在這迎接考試的來臨

昨天爸爸媽媽幫我把東西在上來
東西不多 都是書
剛剛閃妹跟順阿也出發回宜蘭了
小小的房間忽然覺得很空
可是很安靜   忽然很想念一些人

有些東西忘了帶 
尤其是筆記本

來到台北國最討厭的是我要學會做公車
而且怕早上沒人叫我
我也不知道怎嚜去國家考場
感覺台中比較好適應

我還沒看到台北的天空
不過應該是看不到像宜蘭一樣空曠的藍色天空
忽然有點想念她耶!!!
不過來這裡真的比較安靜
對我的抱佛腳之旅應該比較有幫助一點

要先去查台北之後的課表
一個人在家覺得要出好麻煩喔~
尤其當我沒有我的小企鵝之後!


荳荳,我也好想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