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到了九月下旬


很多事情都不在我的掌控中


就好像在賽道上走偏了一樣


 


近日,好友開始找工作了


我們談論了一些面試的過程


以及幾個面試官給他的問題


我開始回想,當初找工作的那個我


到底給人家什麼樣的感覺以及特質


發現,我好像就是一個很平淡的人


對事情的看法好像也是一般般的中庸


對於這樣的我,好像有點失望


 


這些天換了新電腦後


我開始回顧以前的照片


發現,以前的我對於課業真的太不勤勞了


但生活中,我拼命的在生活中留下印記


原來,我一直都喜歡瘋狂而且不合理的狀態


 


還記得以前有陣子好流行寫信給未來的自己


那陣子我好像也做了這樣個事情


只是那些文字好像不知道被埋葬到哪裡了


 


看到自己以及周遭好朋友這幾年的轉變


人學著長大之後,要學會拋棄天真


很多事情好像不是信念就可以完成的


但是要如何在成長之後依舊堅持著自己


倒是一門非常大的學問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詞:五月天 阿信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地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親愛的自己


不知道你是幾年後的自己,也許三年,也許五年,也許十年


你依舊還在同樣的工作崗位上?還是依舊生活在同樣的城市裡?


依舊堅持的自己的夢想嗎?依舊夢想在各地旅行嗎?


希望未來的你,可以帶著現在的我,一起走在未來的路上


希望你可以成為一個可以讓別人依靠的對象


也可以成為一個讓現在的我驕傲的你


不要做很偉大的夢想,只要堅持心裡的初衷


另外,我要還要跟未來你說,


我很愛你,希望你要繼續愛你自己


愛你周遭的人,愛你的生活,愛你的工作


                                                          2013,初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