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轉眼男孩與女孩已經相識七個月
女孩多了很多空檔時間
有更多的時間開始想念
男孩的生活依舊忙碌
男孩女孩中間似乎還是一如既往
沒有進步 也沒有退步 一切好像靜止了

某天:
男孩:我知道你想要什麼,但是我也真的不知道如何馬上給你
女孩:如果你有想給,我願意等
男孩:我有想 在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給你交代的

女孩信了,
不管是天真的信了,
或者是裝傻的信了,
總之是信了。

某天男孩與她爭吵,女孩默默的期待,雖然似乎還是一樣
男孩問,你有想過你有辦法信任我嗎?
女孩思考很久,其實這很難,信任是女孩最大的關卡
過去的經驗讓她很難輕易的信任,
但是女孩很想試,她真的很不想錯過男孩
這麼多年,女孩從沒有喜歡上誰
也許兩人的開始很荒謬,
也許男孩只是順水推舟,
也許是女孩先認真了,
也許一開始,女孩就全盤皆輸了

但是,如果可以因為這樣,
就得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又何妨?
輸贏,很重要嗎?
一個牽手就可以讓女孩開心
一個親吻就可以讓女孩動容
卑微又渺小的願望,卻是大大的滿足

也許在某天,男孩會說:我以為那是愛,可是....
如果到那天,女孩會微笑說:我放你自由,讓你開心,去吧
也許在某天,男孩會說:請你跟我在一起,一起努力往同個方向走去
也許在某天,女孩會歡喜說:我愛你,從一開始就是,未來更是
故事還在繼續,不到那天,誰都看不到結局

--------------

別哭 別難過,女孩
人生 總是 事與願違, 這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嗎?
總有一天 你會遇到那個為你義無反顧的
-
The brav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smiling to hear you say you and h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