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似乎是還沒有完結

那天,女孩哭的雙眼紅腫,梨花帶淚,跑的上氣不接下氣。
短短的40分鐘車程,女孩焦急不已,多麼希望事情可以擁有小叮噹的縮小燈。
很不得把距離縮小,飛往男孩的身邊。


車流緩慢,時間卻覺得走得特別快。一分一秒,都顯得難挨
男孩的訊息,一來一往,詞語間的決絕,只讓女孩更加焦急。
看著google地圖上的藍色定位點,距離目的地依舊遙遠。
似乎就像現在的女孩,越想要像男孩靠近,慌張的感覺不到距離縮短。
紅燈,讓女孩手心更濕,心更涼。害怕男孩的怒氣會比車流更加倉狂。

司機大哥: 我看你這樣是男朋友在生氣齁?
女孩: 對阿!
司機大哥: 阿幹嘛那麼生氣?
女孩: 我太晚下班遲到了啦。
司機大哥: 讓他體諒一下啦,身不由己啊!
女孩: 會啦!

司機大哥的暖心,卻也無法撫慰女孩的心

有時候,女孩不知道該怎麼辦
女孩的個性像個豆腐,很容易被外界破碎
習慣了配合別人,不敢說不,卻也常常讓在意的人難過。
但是女孩真的不是故意的
很多時候 我們在意別人的眼光 心態
卻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自己真正在意的人
女孩的善良,是優點,也是人生的缺點。,

在某一刻,盛怒的男孩讓女孩想到了他
見到面那刻,男孩生氣的講著道理
女孩哭哭啼啼址不住的抽泣
最後男孩語氣緩和地說:去把臉洗ㄧ洗
女孩依舊很難平復,忘了這是第幾次吵架
男孩也慢慢的訓話說著原因

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次爭吵
女孩只希望爭吵過後的彼此都還願意相愛
她誠摯的由衷的盼望著君心似我心

 

別哭 別難過,女孩
人生 總是 事與願違, 這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嗎?
總有一天 你會遇到那個為你義無反顧的
-
The brav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smiling to hear you say you and h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