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再寫也沒有了,歷經263天的故事


男孩與女孩的對話,要就此打住

從愛,退到了喜歡,就再也沒有了。


結束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寫的了

可是為什麼這麼難過

說好了要好好相處,可是卻做不到了


男孩想結束的故事卻一直沒有結束

沒想到是女孩的故事結束了


女孩一路哭著回家

沒想到還真的哭到晚上了


男孩說:不談分開,暫時冷靜


女孩很想說:

其實分手很簡單的,你想分開是不需要我的同意的。我就是一個很好的示範。不管你跟她在不在一起,祝你幸福,但是請不要是現在,因為我現在還很愛你,請你晚一點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