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期待,就不怕受傷害" 千古不變的道理
因為害怕失望,所以預先設定好了很多回答
這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

女孩頻頻問男孩: 她去不去找你
是因為想讓自己接受了這樣的情境
如果從一開始就打從心底知道了
好像也沒那麼難過了
最無奈是有了期待卻又失望

男孩說: 一個禮拜不見面會死嗎?

男孩總問女孩: 你為什麼那麼多小劇場? 為什麼那麼多難過
女孩完全懂男孩的心情
因為打從心裡無法感受自然是無法體諒的
這段關係裡面 誰都沒有錯 最最無辜還是她
女孩真的真的不怪男孩,也沒有因為這樣委屈
只是想保留一點傷心的權利呀

我知道
男孩肯定很想對女孩大發脾氣
覺得女孩無理取鬧 任性妄為

男孩,我想告訴你
她多想回復你一個早安
她多想開心的分享生活的瑣事
她多想告訴你她多愛你
她知道你忙碌 知道你辛苦 知道你疲累
其實她完全可以釋懷你的立場
其實她完全可以接受你的怒氣
其實她完全可以包容你的不專心

但是

你無法理解,你只覺得她的情緒太重了
你覺得她給你壓力了。
但是,你有試圖理解她的心情嗎? 一點點就好
你知道她有多羨慕她可以不需要有這種忌妒的心情

或許,你們兩個都太著重在自己的感覺了
這樣的兩個人,是無法靠近的。

我相信
男孩沒有女孩 肯定依舊在自我的軌道裡安然地行走
女孩沒有男孩 也不肯能日子過不下去
沒有人會因為沒有誰而走不下去 這誰都明白阿
這交給時間都可以過得去

只是  女孩不想未來後悔 所以認真的執著 所以認真的難過
有些事情,就是死心眼了一翻,才足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