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是一件容易讓人家感到自由同時也可以感到不自由的事
高速公路,更是一種很容易養成速度感痲痹的地方
你可以用飛快的速度奔馳,卻也必須遵守著一定的規則
我很喜歡自己開車到處跑
以前,開車技術很差!根本不上路,也沒人敢做我的車
總是要有一定的刺激之後,我開始愛上這種偽獨立的感覺
自己掌握方向盤,會覺得很自主,但同時也會很迷惘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衝突感
人生不就是要有很多刺激才有很多花火
就像海水跟礁石那樣緊密的關係,有衝擊才有浪花
所以,我應該要追求的應該是衝擊而不是浪花
因為享受的是過程,結果只是順帶的果實

華山1914(可直接連結喲)
一直是我很想花很多時間去走走的地方
我喜歡它比松菸多點神秘感
而且我很喜歡樓上那種教室的感覺
總會讓我覺得裡面隱藏很多回憶
當然,這裡的有些藝術是我大概意會一百年也不會懂得
工作久了,現實待多了,有時候也會覺得這樣的藝術很不貼切現實
可是,大概也是有這樣的藝術工作者
在他們的崗位上努力的發想,實行這些藝術
才能有這樣的空間可以讓現實的人們調劑
我不是很有藝術氣息的人
只是這樣的空間可以讓人家逃避一下
最近配合萬聖節有可愛的活動,大家可以參加一下
還可以累計虛擬幣值耶~
很可惜今天平常日,比較沒有現場的小劇場
哪天真的很想抽空來看小劇場
好久好久沒有體驗那種現場的舞台劇張力

對我這麼一個無聊的人而言
旅行不需要特別定義時間長短,也不需要設定地點遠近
那是一種心靈的狀態
即使是大樓叢林中,也可以來一段輕旅行
可是我的旅行一定要有伴
當然,也不一定是人類(大多數是人類啦)
我喜歡在旅程中帶上一本書.喝杯咖啡.聽著音樂.帶著相機
沒有目的拍照,只要眼裡看順眼的都是風景
旅行中,最棒的收獲就是尋找
可以尋找好喝的咖啡,尋找好聽的音樂
尋找心中的聲音,尋找自己,尋找夢想

IMG_7732  

(當然,會特別期待看到咖啡廳的老板
話說,老板感覺非常非常的低調。
在窗外看了一下擺設,的確很離線的感覺
書架上有一排書,聽說是可以讓人翻閱的。
的確見到了老板珍藏的披頭四公仔,
還看到了老板在吧台前瀏覽網路
今天很不巧,沒有喝到試營運的咖啡
希望下次可以喝到喜歡的咖啡,看到期待的老板)

*****          *****          *****

第二人生   詞:阿信  曲:怪獸

你聽到鬧鐘聲  你推開了抱枕  
你醒在  無盡的  疲倦的人生
英雄沒有出現  奇蹟沒有發生  
你只有  苦澀的  即溶咖啡粉

你天天看新聞  在等什麼發生  
讓人生  在重頭  再起死回生
地心沒有沸騰  隕石沒有傾盆  
只有你  和日子  長滿了灰塵

你才剛出了門  你就開始在等  
你等著  快回家  回你的圍城
命運如果有門  名字就叫心門  
並不是  能不能  而是肯不肯

生命不是過程  而是美麗旅程  
風景有  亮和暗  也有愛和恨
第一站叫天真  第二站叫青春  
下一站  的名字  等你去確認

期待一趟旅程  精彩萬分  你卻還在等
等到荒廢青春  用盡體溫  才開始悔恨

期待一種永恆  即使傷痕  也奮不顧身
也許會有一個人  陪著你  向新人生啓程

每個靈魂  每個人  每次  劫後餘生
每個心跳  每滴淚  在等  絕處逢生
如果命運注定你的誕生 
如果末日始終沒有發生
不要等到來生  讓此時此刻  能不虛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