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我這邊文章打完應該就是30號了

阿嬌,生日快樂!!

阿嬌生日這天,我想很久到底要送什麼
但是依舊沒有解答!~
第一,我實在想不到我娘她缺什麼
第二,她也不愛擦保養品也不化妝
第三,廚具也不需要,她有微波爐就夠了
最重要的是,他錢賺得比我多!!
所以上述幾件他都能自己滿足自己
我賣肝賺的這幾個銅板應該也滿足不了她的
所以,我還是沒有答案!無解無解無解

阿嬌跟我很像,不,是我跟阿嬌很像
但是我這裡說的並不是外表
(雖然隨著年紀漸增,大家都說我根本是阿嬌)
阿嬌,脾氣不好,很愛遷怒,也愛擺臭臉
還很不愛肉麻兮兮,也不喜歡廢話,但是很囉唆
然而,正所謂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我比阿嬌脾氣更不好,更愛遷怒,更愛擺臭臉
更不愛肉麻兮兮,更不愛廢話,但是沒有她囉唆
所以我在此要很肉麻的感謝阿嬌把我生下來
然後包容並忍受這些比他還缺點的缺點
然後很暴力又野蠻地愛著我們這些孩子

從小,我才不會對阿嬌說我愛你
從我有記憶以來,因為,那真是全世界最肉麻的話了
雖然我會對朋友,姐妹說,但唯獨我們家人真的不來這套
而且跟外界形象不同的我
我在家更是異常的叛逆
我不會翹家,也不會逃家
除了打弟妹我也不會動手打爸媽
可是我真的很愛跟阿嬌硬嘴硬舌
可是我覺得這世界上唯一懂我的好的人就是阿嬌了
她知道我即使嘴巴很壞還是對那些人很好
她知道我很愛逞強,也很不愛認輸

從國小後我幾乎不曾肉麻的抱過阿嬌
從小你黏在他身上,她只會說:別煩我
當然阿嬌也不會對我們說:來,媽媽抱抱
(當然,不包括他兒子)
我很獨立,我相信阿嬌眼中的我也是這樣
但是,我依稀還記得那天
在我要離開台灣的海關口
那時候我跟她的擁抱是多麼紮實且不捨
那時候的眼淚讓我一輩子都記得
也是在回台之後讓我體認到
原來要離開我的家人,是讓我多麼的難過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肉麻兮兮

工作之後,阿嬌應該比他自己上班還累
我常常加班到很晚,回家依舊看到她在客廳
等著那個回家後還臭臉不會在樓下停留超過五分鐘的女兒
即便我知道阿嬌這樣愛我
我還是不會很貼心地對她說愛你什麼鬼
因為我是阿嬌生下來的,我放什麼屁她都知道
所以,他也知道我是多麼地愛她(要吐了)
而且,阿嬌應該也不吃這一套
再重申一次,我跟阿嬌很像,
我們喜歡用狠毒的字眼來表達我們的關心
用機車的表情來表達我們的喜歡

說實話,我是真的很愛阿嬌
我相信,阿嬌也是很愛我
雖然不能與我弟比擬
但是,霸佔阿嬌最多年的還是我
一直到我還沒嫁出去之前
我深信我都還是會這樣折磨她的
不過,我相信阿嬌很怡然自得的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之道
未來娶到我的人有福了
因為阿嬌說,她會一定會加倍地對他好
表揚他把我們家最大的妖孽帶走了
可是我想阿嬌想錯了
即便結婚後,我還是會常常賴在家裡的

總之,媽,生日快樂,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erbie 的頭像
    Linherbie

    林荷比是我,我是林荷比

    Linhe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